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民众缺乏安全感?这份民调这样说……
2022-07-04 20:46

据《费加罗报》6月27日报道,最新民调显示,自5月28日欧冠决赛发生骚乱事件以来,近60%的民众对法国政府在重大赛事方面的治安能力产生质疑,对2023年橄榄球世界杯和2024年巴黎夏季奥运会项国际赛事的安全保障表示担忧,90%认为法国国际形象受损。

此外,71%的法国人在参加文化节庆活动时有不安全感76%的法国人在外出旅行时把安全作为选择目的地的重要参考标准72%会特别留意住宅安全,采取邻居照看、片警巡逻、设置报警系统、远程监控等措施。法国人最担忧的安全问题依次是暴力袭击、偷盗扒窃和言行冒犯。最能给法国人带来安全感的场所依次是酒店、休闲公园和露营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