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消费者青睐小型电动汽车
2022-07-29 18:29

综合法媒报道,受油价上涨等因素影响,电动汽车在法国市场渗透率不断提高。

从细分市场看,电池容量较小的电动汽车越来越受到法国消费者的青睐。今年以来,小型电动汽车在法上牌量增幅达到近3成。菲亚特法国公司负责人表示,小型电动汽车价格更便宜,能够满足一般家庭每天不超过50公里的短途需求,受到消费者欢迎。

今年上半年,雷诺旗下Dacia spring和菲亚特旗下500e两种小型电动汽车跻身法国电动汽车销售榜第2位和第3位,销量增幅超过100%。其中,Dacia spring由东风汽车与雷诺合资成立的易捷特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生产。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