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人今夏度假去哪里?
2022-08-10 05:56

据《费加罗报》83日报道,法国经财部负责中小企业、贸易、手工业和旅游的部长级代表格雷瓜尔在接受采访时称,今夏法国旅游业已恢复至2019年水平,欧洲及美国游客强势回归。

数据显示,70%的法国人外出度假,其中75%选择在境内享受假期,平均度假天数为11天。价格低廉的户外扎营住宿是法国人今夏喜爱的住宿方式,南法依然是国内度假的首选目的地。

今夏,法国旅游业用工缺口达27万人。为应对用工荒,法国引进了4000名突尼斯失业人员缓解人力危机。接下来,旅游行业还需解决两大问题:一是增强该行业的工作吸引力,二是为游客提供性价比较高的旅游产品及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