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光纤首次成为经合组织成员国第一大宽带技术
2022-08-11 19:59

据《回声报》报道,经合组织最新数据显示,光纤首次超过电缆成为经合组织38个成员国的第一大宽带技术,占订阅用户总数35%超过有限宽带(32%)和DSL宽带(27%)

与电缆相比,光纤传输速度更快,并能够减少四倍能源消耗。光纤还能够增加地区吸引力,加快瑞士、法国等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法国的目标是2022年实现全境宽带全覆盖,其中80%通过光纤实现。然而,光纤份额不平等在经合组织内部、乃至欧洲内部存在意大利、德国、英国、奥地利、比利时光纤份额均低于10%,希腊0.2%在经合组织内排名垫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