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初中使用手环监测学生健康
2022-08-16 17:42

据《费加罗报》学生版日报道,法国卢瓦尔河地区大区萨尔特省初中开启“体育健康”学生健康项目。2022至2023年,首批来自200个班级的约7000名初一年级学生将参与其中,直至2026年7月,即初四年级结束。项目最终将获得来自800个不同班级的约2.8万名学生的数据。

报道称,该项目有两大目的,一是通过手环监测学生从初一到初四的健康状况变化,二是鼓励学生加强体育运动、关注饮食。6月23日,萨尔特省7所初中已先行启动实验,9月起省内75所初中将根据自愿原则参加。

数据显示,当前三分之二的法国11至17岁儿童出现“令人担忧的健康风险”,主要表现在两方面:一是日均使用屏幕超过2小时,二是日均体育活动少于1小时。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