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TikTok、推特、照片墙……法国政府都要禁?
2023-03-29 17:28

综合法媒报道,3月24日,法国政府步美国、加拿大、英国、欧盟机构等后尘,决定禁止近250万名政府公务人员在公务手机上安装使用包括TikTok、推特、照片墙、Netflix、Snapchat、游戏软件Candy Crush等在内的娱乐应用程序,完整名单未对外公布,理由是其对“公务人员和政府的网络安全和数据保护构成威胁”。该禁令立即生效,因工作原因需在公务手机上使用相关应用程序可申请豁免,公务人员的个人手机不受禁令影响。

同时《世界报》等媒体也关注到,面对美国封禁威胁,TikTok寄希望于粉丝支持、向美政府施压等手段来改变其受到的不公待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