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驻法国使馆陈栋公使向旅法侨界宣介二十大精神
2022-11-19 17:17

2022年11月18日,驻法国使馆陈栋公使向旅法侨胞宣介中共二十大精神,侨界代表约100人出席宣介会。

陈栋公使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的特色和全人类共同价值等进行了深入解读,勉励旅法侨界及时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爱国爱乡,笃行不怠,积极投身祖(籍)国发展建设和中法民间友好交往事业。陈公使还在现场与积极参与国内扶贫工作的侨领代表合影留念,领侨处高萍公参和万磊参赞分别作离任、到任讲话。

现场气氛热烈,侨胞们纷纷表示对二十大胜利召开倍感振奋,愿进一步发挥中法间桥梁和纽带作用,弘扬中华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为推动中法友好合作和中华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