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向旅法侨胞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
2023-01-21 01:30

癸卯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向旅法侨胞转达祖籍国和使馆的节日问候中国驻法国大使馆近日大家发放“温暖迎春”春节包。

1月13日,卢沙野大使在旅法侨界“温暖迎春”春节招待会上举行春节包发放启动仪式。1月16日至18日,使馆领侨处万磊参赞和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位于93省、巴黎中心区、美丽城和巴黎13区的发放点,看望慰问领取物资侨胞和现场工作人员,并向大家拜年。

使馆今年共计发放春节包2400余份,包括国内侨务部门提供的“春节暖心包”。领到春节包的侨胞纷纷感谢祖籍国和使馆的关心关怀,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努力工作,让自己和家人过上更好生活,继续为中法友谊和两国交往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