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驻法国使馆举办公派国际中文教师兔年新春招待会
2023-02-04 17:54

2023年2月3日,驻法国大使馆举办公派国际中文教师兔年新春招待会,在法中小学校任教的公派教师、志愿者和助教30余人参加招待会。陈力公使出席招待会并致辞。

陈力向奋战在国际中文教育一线的老师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他表示,国际中文教育是一项十分重要的事业,对中国语言文字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走向世界,对促进中外文明交流互鉴的意义不言而喻。法国是欧洲最早开展汉语教学的国家,大家有幸在法国从事国际中文教育事业,使命光荣,希望大家继续当好中法友谊的使者。

招待会前,驻法使馆有关部门与公派教师和志愿者就如何在法办好语言文化活动、国际中文教师职业发展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回答了大家关于在法生活和领事保护等方面的问题。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