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参观法国国际农业展
2022-03-03 03:00

202231日,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及夫人应邀参观在巴黎举行的法国国际农业展。


在法国农业和食品部农渔业局负责人陪同下,卢大使夫妇参观了奶制品业、猪业、葡萄酒业、谷物业等展区,与相关行业协会负责人进行交流,听取各行业经营及与中国合作情况。法方代表们纷纷表示,中国是法国农食产品的重要出口市场,期待在疫情后扩大与中方合作,推动更多法国农食产品进入中国市场。


卢大使表示,农业是中法合作的重点领域之一,尽管受到疫情冲击,2021年中法农业贸易仍逆势取得大幅增长,中国农产品市场巨大,两国农业合作潜力广阔,中方欢迎更多法国优质农食产品进入中国。


卢大使还参观了沃克吕兹省展区,与省议会主席桑托尼进行交谈,听取该省特色农产品的介绍。

法国国际农业展创始于1964年,是世界最大的农业展览会之一,每年于2月底至3月初在巴黎举办,2021年因疫情取消,今年是第58届,共计吸引22个国家的1000多家参展商参展,访客预计将达60多万,社交媒体辐射人群达450万。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