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翟隽大使出席戴高乐基金会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关于联合设立教席的签字仪式
2018-06-17 15:40

  2018年6月13日下午,戴高乐基金会与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关于联合设立“戴高乐-全球领导力”教席的签字仪式在荣军院举行。翟隽大使出席签字仪式并致辞。

  翟隽大使表示,戴高乐将军是伟大的法国领袖,中法友好的缔造者。戴高乐基金会以继承和弘扬戴高乐将军精神为使命,积极促进中法友好,为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做出了重要贡献。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是中国教育对外开放的重要成果。双方强强联手设立教席,充分体现出中法教育合作的创新与活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为未来中法教育合作贡献更多力量。

  翟隽大使祝贺法国前总理拉法兰先生当选首任教席教授,并表示拉法兰先生作为杰出的政治家和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其智慧和经验必将使中欧青年一代深受裨益。

  签字仪式结束后,翟隽大使出席了戴高乐基金会年会招待会,并与出席年会的法国总理菲利普简短交谈。

  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戴高乐基金会主席雅克·高弗兰、驻法使馆教育处公参杨进共同出席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