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陈明公参出席第二届“中法科研创新研讨会”
2014-12-02 23:58

  12月2日,由法国《研究杂志》主办的第二届“中法科研创新研讨会”(CRIC2014)在法国国民教育、高等教育和科研部召开,驻法使馆科技公参陈明、法国前总理拉法兰、中法建交50周年庆典活动法方总协调人马克▪毕栋及中法科技和企业界100多名专家出席了研讨会。

  在法国前总理拉法兰致辞后,陈明公参代表驻法使馆对研讨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陈明公参介绍了中国科技发展最新成就和中法科技创新合作的进展,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密切中法联合研究机构与企业的联系,推进创新合作;二是进一步加强两国间的人才交流;三是积极推进中、法、非三方共赢合作。陈明公参表示中国驻法使馆科技处将继续为中法科技创新合作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和法国朋友们一道共同促进两国务实合作。

  驻法使馆科技处宋文通二秘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