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陈明公参出席中法“人类卫生尊严”国际研讨会
2015-07-06 15:32

  6月26日,由法国巴黎第八大学组织的“人类卫生尊严”中法国际研讨会在巴黎召开。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学院副院长石佳友代表团一行以及来自世界医学会、法国国家医师委员会、法国法律公证局和各相关协会、组织的代表参加活动。驻法使馆科技公参陈明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明公参从中法科技和医疗卫生合作的历史入手,向与会代表论述了中法两国在“人类卫生尊严”方面的不同视角,并详细介绍了中国的医疗卫生现状,强调了中法在“人类卫生尊严”领域合作的重要性。陈明指出,中法医疗卫生合作起步早,并在近年来得到快速和深入发展,两国在非典、埃博拉等疫情上都有良好合作。人口多、医患纠纷频发让中国医疗界近年来逐渐更加关注卫生尊严。希望在与会代表的推动下,中法两国能够继续深化在该领域的交流合作。

  科技处随员和翠柳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