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陈明公参出席第二届巴黎创业创新大会
2016-03-30 15:30

   324,第二届巴黎创业创新大会在巴黎市政厅举行,中国驻法使馆科技公参陈明应邀出席大会并致辞。

 

 

 

                             陈明公参在会议上发言

 

   陈明公参出席了本次大会的“中国创新生态圈介绍与发展机遇”专题讲座,并作了“中国科技发展与创新简况”的主题发言。他首先向与会者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并回顾了中国科技的发展史及对世界的影响。陈明重点介绍了我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包括:中国科技创新战略的发展阶段,中国科技创新体系的组成和中国科技工作的新重点等内容。

 

   陈明最后回顾了中法科技合作的亮点,并表示中国驻法使馆科技处将继续努力推动中法全方位创新合作。

 

   会议期间,部分中资企业、初创企业和创业园代表还进行了经验交流。

 

   驻法使馆科技处董琳二秘陪同出席了会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