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孙玉明公参访问国际动物卫生组织
2017-10-27 22:16

  10月19日上午,驻法国使馆科技公参孙玉明访问国际动物卫生组织(OIE)巴黎总部并与该组织执行主席道普(Jean-Philippe DOP)进行深入会谈。

  道普欢迎孙玉明到访,并感谢中国政府和驻法使馆对OIE工作的关注与支持。道普表示,动物卫生健康受到全球越来越多的关注。近年来,中国经济快速增长,科研水平不断提升。OIE希望与中国在动物卫生健康、监测全球气候变化对动物健康影响等领域加强合作,欢迎中方派员赴OIE总部及各区域办公室参与相关工作。

  孙玉明指出,中国作为OIE成员国,积极参与OIE事务,认真履行成员国各项义务,在人员交流、项目合作、数据共享等方面做出积极贡献。此外,中国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与国际组织及其分支机构的合作,拟在北京规划专门区域并提供良好基础条件以吸引国际组织落户中国,欢迎OIE积极考虑。

  双方并就中方选派人员到OIE开展短期工作等事宜进行磋商。

  驻法使馆科技处茹志涛二秘陪同参加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