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孙玉明公参出席中“天津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
2017-11-17 19:30

  11月14日,由天津市外国专家局主办、中法信息科学与工程协会承办的“天津海外高层次人才对接洽谈会”在巴黎举行。驻法使馆科技公参孙玉明、二秘董琳应邀出席。

  天津市外国专家局王克平副局长表示,人才是城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资源。天津作为中国四大直辖市和最重要的沿海港口城市之一,已跻身中国首批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区)之列,在提升京津冀及环渤海地区的国际竞争力,实施全国区域协调发展总体战略,探索新时期区域发展新模式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天津的人才岗位需求覆盖了新兴信息产业、节能环保、生物产业等八大战略新兴产业和航空航天、高端装备等支柱产业。诚挚欢迎有志赴津工作和创业发展的广大专家学者、莘莘学子。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