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孙玉明公参出席留法学者学人纪念恢复高考40周年座谈会
2017-12-19 17:11

  1977年,国家作出恢复高考的重大决策,成为中国重要的“国家记忆”。12月16日,全法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牵头举办了留法学者学人纪念恢复高考40周年座谈会。100多位老中青三代留法学者学人齐聚,讲述高考故事,忆往昔,谈今朝,看未来,希望能为祖国富强、民族复兴做出更大贡献。驻法国使馆孙玉明科技公参、董琳二秘出席座谈会。

  全法中国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长陈勇说,40年前高考恢复,不仅改变了一代人的命运,也改变了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意义重大而深远,体现了国家对知识和人才的重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