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孙玉明公参出席法国施耐德公司“中国日”活动
2018-03-23 22:26

  3月22日,法国施耐德公司在其位于吕埃尔-马尔迈松的总部大楼举办“中国日”活动。来自施耐德公司、法国政府、学术界、企业界以及以及多个法国华人社团的代表共100多人参加。驻法使馆科技公参孙玉明、二秘董琳应邀出席。

  施耐德公司是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上世纪80年代进入中国。“中国日”活动旨在让更多中法嘉宾了解施耐德公司的创新发展及全球化布局。通过这一平台也让法国朋友了解中国文化,感知中国文化的强大魅力。

孙玉明公参接受Radio.LCF电台直播采访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