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高萍参赞出席巴黎美丽城警侨座谈并走访社区慰问侨胞
2019-01-21 22:30

  1月18日,中国驻法国使馆领事侨务处高萍参赞前往巴黎美丽城就当地社会治安问题与法警方和侨界座谈,韩强一秘、李成元一秘,沈国清二秘,巴黎警察局第二警区警长兼巴黎20区警察分局局长赫贡,巴黎20区、19区政府及侨界代表近30人出席会议。

 

 

  高萍表示,中国驻法国使馆高度重视维护海外中国公民的安全和利益,保护在法中国公民的人身和财产安全是驻法使馆工作的重中之重。中国春节将至,侨界将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希望警方加派警力,确保当地华侨华人平安祥和。高萍还对美丽城联合商会与当地警方不断创新警民治安合作模式表示赞赏,对警方保护华人社区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赫贡局长表示,警方重视华侨华人安全问题与关切,愿与侨团加强互动,增进了解,携手共同打击违法犯罪活动。

 

  座谈会后,高萍参赞一行在姜金玉会长和商家代表等陪同下,走访街区商户并看望旅法印支华人会馆华侨华人代表,给大家送去新春祝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