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关于全面实施在线填表和预约申请中国签证的通知
2019-04-04 22:06

   为向签证申请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驻国使馆和各总领馆将于20194月10日启用新版在线填表和预约申请系统,申请人可以通过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 www.visaforchina.org 在线填写电子申请表并预约前往签证中心的日期和时间。

  20194月10日至5月9日期间,申请人仍可使用旧版的纸质申请表。20195月10日起,申请人必须在线填写并打印电子表格,驻国使馆和各总领馆将不再受理旧版纸质申请表。

   外交、公务、礼遇签证申请人无需预约,仅需通过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网站的在线填表系统,提前填写并打印申请表后,直接向驻国使馆或各总领馆提交申请材料。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