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欧盟数字监管法案有望在2023年生效
2021-12-03 23:47

据《费加罗报》11月25日报道,欧盟成员国同意对数字巨头进行监管,《数字市场法》和《数字服务法》两项法案有望在2023年生效。


近期,欧盟27国就两项法案草案进行广泛磋商,达成初步共同立场,以规范互联网并制止数字巨头滥用权力。法国负责数字化转型和电子通讯的国务秘书对协议能在一年内达成表示欢迎,认为这或是数字监管领域最重要的协议。法国从明年1月起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希望在夏季之前成功敲定这两项法律,并在2023年1月1日生效。目前,欧洲议会尚未就有关法案表明立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