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欧洲留学生为何青睐爱尔兰大学
2022-05-05 06:43

据《费加罗报》学生版427日报道,英国脱欧后,爱尔兰成为欧洲国家留学生青睐的交换目的地国。

去年录取数据显示,几乎每所爱尔兰大学的国际学生数量都有所增加,其中来自欧洲的国际学生数量增加最为明显,非欧盟国家的外国学生数量也有轻微上涨。

对此爱尔兰大学生联盟主席表示,如太多外国人留学爱尔兰,可能会出现爱尔兰本国学生申请名额不足的问题。当然,国际学生的涌入对爱尔兰大学仍然有利:欧盟学生学费仅为3000欧元,而非欧盟学生的学费高达3万欧元,学费增加了10倍。爱尔兰国际学生委员会代表称,爱尔兰大学学生数量增加,归功于英国脱欧后爱尔兰成为欧盟唯一的英语国家。此外,当前在英欧洲学生的开支有所上涨,还需获得签证和工作许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