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欧洲电信:GAFA请分摊网络建设费用
2022-05-06 06:46

综合法媒报道,欧洲电信网络运营商协会近日向欧盟反垄断机构提交报告,要求谷歌、亚马逊、脸书、苹果等美国网络巨头分摊欧洲电信网络建设费用。

该协会表示,近十年来欧洲电信企业花费5000亿欧元强化网络基础设施建设,谷歌、奈飞等互联网巨头长期以来占用55%以上的网络流量,但对欧洲电信基础设施建设罕有贡献。如果这些企业每年能够向欧盟支付200亿欧元网络使用费,将带动相关国家GDP2025年前增长超过720亿欧元,每年多创造84万个就业岗位。

欧盟委员会负责竞争事务的副主席玛格丽特表示,欧盟正在研究上述企业对欧洲电信网络建设的贡献问题,尤其是疫情暴发以来数据流量的变化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