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医学美容市场发展如何?
2022-05-12 06:36

据《世界报》53日报道,法国医学美容市场需求持续增长,去年法国整容手术增加20%,瑞士制药公司Galderma的丰唇产品销售额也翻了一番。

法国青年群体成为医学美容主力军。2019年起,1835岁人群接受医学美容手术的次数开始超过50岁以上人群。法国医学美容界的知名企业香榭丽舍诊所集团主任指出,12年前35岁以下客户只占到5%,而如今这一比例已超过50%。报道分析称,社交网络在其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法国美容整形外科协会主席指出,年轻人经常拿着自己在社交网络上带滤镜的自拍照片作为整容模板。

在医美方式上,最为常见的是注射美容,其次是美容手术。报道指出,法国非法注射美容现象频发,涉及数千名患者,绝大多数是1535岁的青年。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