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俄乌冲突导致欧洲银行失血
2022-05-12 06:38

《回声报》58日报道,初步统计数据显示,欧洲银行今年一季度在银行准备金和与俄乌冲突相关的特殊项目上共花费超50亿欧元。


意大利裕信银行、联合圣保罗银行和荷兰国际集团受影响最大,分别拨备13亿、8.01亿和8.34亿欧元。法国银行紧随其后,法国农业信贷银行、巴黎银行和兴业银行合计拨备近14亿欧元。这些拨备的临时款项中,还不包括法兴银行预计未来几周内将其俄罗斯子公司罗斯银行出售给寡头波塔宁的31亿欧元损失。

报道指出,银行业来说,俄乌冲突的直接金融风险还在其次,通货膨胀世界经济衰退风险才是主要风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