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巴黎奥运会预算增加
2022-11-28 20:09

据《世界报》11月22日报道,巴黎奥组委11月22日公布了奥运会经费预算修正案,因通胀等因素,2024年巴黎奥运会经费预算将从40亿欧元上升至44亿欧元,上涨10个百分点。

导致预算增加有几方面原因:一是乌克兰危机加剧了能源短缺;二是开放形式的开幕式导致安保成本上升;三是网络安全、人力资源等支出此前被严重低估。12月12日奥组委将公布计划收入明细。

为此,巴黎奥组委将采取多种形式“开源节流”:一是力争赞助,努力达成赞助收入占总收入三分之一的目标;二是优化票务,减少免费门票比例,尽可能多地出售门票;三是申请拨款,主要向国际奥委会寻求资助;四是节能减排,如将奥运场馆联入Enedis配电网公司电网系统,弃用导致污染的发电机组;五是压缩数量,如减少火炬传递时的火炬数量和物资运输时的车辆数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