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2022年欧洲最畅销车型竟是……
2023-02-07 19:00

据法国BFM电视台2月4日报道,去年,法国汽车品牌“标致208”成功取代了“大众高尔夫”,荣登欧洲最畅销新车榜首。此外,法国品牌“达契亚桑德罗”继续蝉联第二。

“标致208”系紧凑型轿车,在斯洛伐克生产,去年取得在“大欧洲市场”(包括欧盟26个国家以及英国、挪威、瑞士和冰岛)售出206816辆的优异成绩,仅在法国就赢得了5.8%的市场份额,登记注册8.9万辆。而大众高尔夫作为德系紧凑型汽车已远远落后,仅排名第五,售出177203辆,14年霸榜时代终结。

此外,特斯拉的Model Y在100%纯电动版类别排在首位。该款车型主要在中国生产,但性能增强版自去年起在柏林工厂组装。其在欧洲大陆的销量达13.8万辆,增幅400%,目前占欧洲市场的2.06%。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