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会禁用TikTok吗?
2023-03-03 21:54

综合法媒报道,继美国、加拿大和欧盟委员会禁止政府机构设备安装TikTok软件后,法国公共职能与转型部正在接触欧委会,了解禁用TikTok的“技术原因”。


3月1日,法国政府发言人韦朗表示,法国总统、总理、政府成员的工作手机内禁止安装任何应用程序。法国防部、内政部等关键部委已确保其中央层级工作人员的工作手机内禁止安装TikTok或其他社交软件,其他部委也正在研究考虑。法国已成立参议院专项调查委员会,法国国家信息技术和自由委员会也将提供专业意见。

韦朗同时强调,此举并非针对某个社交软件,而是确保高层使用的软件都能受到欧盟数据处理规定的保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