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欧盟或禁售燃油车,各大车企如何接招?
2023-03-16 22:51

据《世界报》3月14日报道,近期德国和意大利政府拒绝批准欧盟2035年禁售燃油车文本引发各方关注,其中保时捷和法拉利的政治影响力不容忽视。大众CEO兼保时捷总裁奥博穆表示,合成燃料让燃油车免于淘汰成为可能,汽车电动化与使用合成燃料之间没有冲突。

除保时捷和法拉利外,日本的丰田和马自达同样青睐使用合成燃料作为“绿色内燃机”的解决方案。宝马则态度暧昧,近期投资了合成燃料的初创企业,但未公开对此表示支持。而奔驰、日产、雷诺、斯特兰蒂斯等品牌仍坚持电动化之路。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