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欧盟讨论20亿欧元方案为乌克兰提供弹药
2023-03-20 20:08

综合法媒报道,3月15日,欧盟各国常驻代表在布鲁塞尔举行会议,讨论价值20亿欧元的“联合采购和运送弹药”协议,以帮助乌克兰获得更多弹药,同时补充各国武器库存。此举旨在通过集中采购获得更大议价权,与武器供应商谈判出更便宜的价格和更有利的合同。如达成协议,将是欧盟首次联合采购武器弹药,从而打破新禁忌。预计协议将于3月20日通过。

此外,3月16日,波兰总统宣布,波兰将在未来几天内向乌克兰交付第一批4架米格-29战机。美国表示,波兰的决定不会改变美国的决策,美国仍拒绝向乌提供战机。丹麦首相则表示,西方国家正在讨论是否向乌派遣战斗机事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