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欧洲市场动荡是否将会持续?
2023-03-23 19:03

综合法媒报道,瑞银集团收购瑞信银行未能有效缓解市场担忧,3月20日股市开市后瑞银和瑞信股价一度分别下挫超过10%和60%,欧洲股市和主要银行股价集体下跌。21日欧美股市轻微反弹,市场暂时恢复平静,但投资者担忧并未消退。

Error:404 Not Found点击重试

面对各方对瑞信危机扩散并引发大规模金融危机的担忧,法国央行行长德加洛强调,法国和欧洲银行非常稳健,不存在瑞信和美国银行的类似问题。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表示,欧元区银行的资本充足率和流动性比率远高于要求,资本水平和流动性状况非常令人满意。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