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2023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报告出炉
2023-03-23 19:05

综合法媒报道,信息服务提供商科睿唯安近期发布2023年度《全球百强创新机构》报告,评选出处于全球创新生态系统最顶端的百强机构,并首次揭晓了被其引用最多的50家科研机构。

企业方面,全球12个国家和地区的机构入选今年的百强榜单,有58家来自亚洲的机构入选,去年增加4家。日本入选38家,再次成为入选最多的国家。中国大陆共有4家入选,分别是京东方、华为、蚂蚁集团、瑞声科技。欧美方面,美国19家入选,法国和德国各有7家入选。科研机构方面,前三分别为中国科学院、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

从行业类别来看,电子和计算机设备行业是今年百强中占比最多的行业,有26家机构入选;其次是化学制品和材料行业以及半导体行业,各有11家机构入选;然后是汽车行业,有10家机构入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