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农村不如城市?欧盟这项指标暴露了……
2023-03-24 17:49

综合法媒报道,欧盟统计局3月20日公布2021年度欧盟数字技能统计数据。

欧盟数字技能包括5项具体指标,分别是信息和数据读写能力、交流合作能力、数字内容创作能力、安全技能、解决问题能力。

统计显示,在16至74岁的欧盟居民中,仅有约26%数字技能达到基本标准,其中城市居民达标比例为33%,而农村地区仅为20%。除马耳他外,26个欧盟成员国的城市居民数字技能普遍高于乡村地区。

在具体指标方面,77%的欧盟居民具备基本的交流合作能力,城乡居民比例分别为82%、71%。而数字内容创作能力为城乡鸿沟最大的指标,城市居民的达标率高出农村居民16个百分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