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2023年滑雪季“顺利落幕”
2023-05-09 17:59

综合法媒报道,法国2023年滑雪季“顺利落幕”。虽然降雪量不算多,但滑雪场入住间夜数较2019年上涨1.4%,平均入住率达68%,与去年几乎持平。海外滑雪者大规模回归,比例超过疫情前水平,消费能力远高于本土游客,30%来自英国。

滑雪机构业绩均有所上升阿尔卑斯集团滑雪和户外运动营业额较去年上涨10.7%,地中海俱乐部入住率较去年上涨6个百分比,营业额上涨31%。受通货膨胀、游客购买力及降雪量影响,各滑雪场营业情况参差不齐,汝拉山区、孚日山区和阿尔卑斯以北山区因降雪量减少,导致滑雪者数量下降。

业界人士表示,在欧洲冬季旅游领域,奥地利是法国最具实力的竞争者。奥滑雪场地交通便利高端酒店资源分布均衡、旅游宣传力度较大,拥有相对稳定的欧洲游客市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