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关注!“选择法国”投资峰会今日举行
2023-05-16 00:33

据《费加罗报》5月14日报道,本周一马克龙总统将在凡尔赛宫主持2023年“选择法国”投资峰会。据总统府公布的消息,峰会上将宣布28项投资决策,金额达到创纪录的130亿欧元,将创造8000个就业岗位。

据称,超过一半的投资涉及低碳能源和电动汽车领域除辉能和厦钨新能工厂外,InnoEnergy集团分支机构还将出资7.1亿欧元建设光伏板工厂,葡萄牙充电运营商Power Dot和意大利依维柯也将分别投资1.4亿欧元和1.15亿欧元。

此外,制药领域,辉瑞集团将在未来4年追加5亿欧元的投资,葛兰素史克将在3个生产基地投资4亿欧元。家居领域,宜家集团将在2023-2026年期间投资9.06亿欧元,德国建筑材料制造商可耐福也将投资1亿欧元。科技领域,诺基亚将在未来5到8年增设500个研发工作岗位。农食领域,美国玛氏公司宣布将投资1.3亿欧元。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