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又双叒叕!Meta收到创纪录罚单
2023-05-26 19:06

据《费加罗报》5月22日报道,爱尔兰数据保护局当日宣布,由于Meta将欧洲用户的脸书数据非法转移到美国,决定对其罚款12亿欧元,并要求其在5个月内暂停向美国传输任何个人数据,在6个月内完成整改,以确保个人数据存储和传输符合《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要求。这也创下《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生效以来的罚款记录。

Meta随后发布公告谴责罚款“不合理、不必要”,表示将就爱尔兰当局有关裁决提出上诉,并指出问题根源在于美欧数据隐私保护法规存在根本性冲突,双方应尽快推动数据传输协议通过法律批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