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道达尔气候战略引发关注
2023-05-31 23:52

据《世界报》5月26日报道,数百名气候主义者和科学家当日以集会方式阻挠道达尔能源集团年度股东大会召开,以反对其继续在碳氢化合物领域开展业务。

对此,集团首席执行官为其气候战略辩护称,道达尔希望在未来十年内维持其石油产量,计划押注化石天然气,认为其可替代煤炭在能源转型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希望人们注意到集团在电力、可再生能源领域投入不断增加。但该决定与政府间气候变化专门委员会和国际能源机构的结论相矛盾,这些机构强调实现碳中和不再需要投资任何新的化石装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