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法国大学城排行榜出炉
2023-06-06 19:51

据《费加罗报》6月1日报道,近日该报围绕吸引力、安全性、预算和住宿、休闲娱乐四大指标,对法国64座大学城进行综合排名,形成超1.5万名学生的大城市、6000至1.5万名学生的小城市两个榜单。

大城市排名前5位的分别是:塔朗斯、维勒班、第戎、昂热和斯特拉斯堡。小城市排名前5位分别是:波城、拉罗谢尔、凡尔赛、瓦讷和尼姆。

其中,在位列大城市榜首的塔朗斯,最年轻居民数量超过3万,25%的人口年龄在18至24岁之间,过去10年间大学生数量增加60%。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