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向旅法侨胞发放“春节包”
2021-02-08 01:18

  2021年2月6日农历腊月二十五,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高萍公参一行冒雨走访93省“春节包”发放点,现场慰问旅法侨团志愿者和困难侨胞,并指导物资发放工作。高萍公参一行还与现场工作人员一道共同发放“春节包”,并向大家转达祖国和使馆的慰问关怀,祝福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的春节。

  针对此次“春节包”发放工作,驻法国大使馆委托93省华人安全与融入委员会、巴黎华助中心、巴黎美丽城联合商会、巴黎十三区侨团和部分外地侨团统一开展。根据侨胞防疫需要,使馆在“春节包”中配备了防护面罩、口罩、手套、消毒洗手液等防护物资。连日来,各侨团已向旅法华侨累计发放“春节包”近2000份。

  收到“春节包”的旅法侨胞纷纷在现场或通过邮件、社交媒体表达谢意,感谢使馆送来新春防疫爱心包,感恩祖国对旅法侨胞的关心关爱,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有你们,真好”。

  当前,“春节包”发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巴黎以外地区困难侨胞的“春节包”,我馆将尽快组织所在地侨团统一发放。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