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向在法中国留学人员 发放虎年“春节包”
2022-01-29 17:36

农历壬寅虎年将至,中国驻法国大使馆自2022年1月26日起,陆续向领区内确有困难的中国留学人员发放“春节包”。“春节包”内含一次性医用口罩、FFP2口罩、电子体温计等防疫物品,大白兔奶糖、瓜子、花生糖等零食,以及使馆慰问信,寄托了使馆对广大留法学子的春节祝福和美好祝愿。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为留学人员精心准备的“春节包”)


1月27日上午,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教育处周家贵公参、朱国亮参赞在教育处为确有困难的留学人员发放“春节包”。周家贵公参表示,党和祖国始终关心关爱着广大海外留学人员,驻法国大使馆采取多种措施帮助大家,切实让大家在异国他乡感受到祖国和人民的殷殷关切。在法中国留学人员团体在强化防疫情况下积极开展联谊活动,让大家感受到同学之间的温暖情谊,希望大家不负祖国人民的期望,坚守留学初心,专心学习,做好疫情防护,常和亲人保持联系,平安健康留学,努力学成报国。每逢佳节倍思亲,让我们共同祝福虎年春节快乐,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教育处周家贵公参、朱国亮参赞为留学人员发放“春节包”)


收到“春节包”的留学人员表示,“春节包”代表着祖国和使馆对广大留学人员的关心关爱,领取到“春节包”倍感温暖。大家对伟大祖国取得的成就深感自豪,表示将继续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