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举行签证中心开放日暨领事工作政策宣介会
2023-03-27 18:58

向旅法侨胞宣介解读最新的领事工作政策,增进大家对使馆领事侨务工作的了解,积极践行“外交为民”理念,2023年3月25日,中国驻法国大使馆举行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开放日暨领事工作政策宣介会旅法侨胞代表约60人参加。

工作人员介绍使馆领事侨务工作概况和护照旅行证、公证认证、赴华签证、领事保护和赴华检测等最新工作流程和政策要求,与侨胞进行互动交流,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为进一步扩大效果,现场还发放了领事证件办理指南、中国领事保护与协助指南等资料。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充分,有助于旅法侨胞更好了解相关政策及工作要求,消除“信息壁垒”,也有助于使馆进一步加强侨胞沟通交流,并提供更加优质、更有针对性服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