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卢沙野大使接受网络媒体“黑皮书” 直播访谈
2022-06-24 18:45

2022年6月23日,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应邀接受法国独立网络媒体“黑皮书”(Livre Noir)直播访谈。

在两个小时的访谈中,卢大使就俄乌冲突,亚太安全形势,中国国际形象和影响力,中国政治制度,中国式民主,中国与法国、美国、俄罗斯、印度、朝鲜及欧洲、非洲等关系、中所(罗门)安全协议,台湾、新疆、香港、“一带一路”倡议、所谓“工业间谍”案、外国学生赴华签证等涉华问题回答了主持人和网友的提问,全面阐述中国立场主张,驳斥各类涉华谣言谎言。

访谈视频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kFO9e5hNDY

“黑皮书”是法国一家致力于通过实地考察和调查研究进行中立独到时政分析的新生代网络媒体,成立仅1年社交平台粉丝量即超过39万。此次访谈通过“黑皮书”优兔账号全程直播,相关视频并通过“黑皮书”和驻法国使馆推特、脸书、TikTok、照片墙等平台账号二次传播。视频上线14小时后,全网累计收看已突破8万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