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卢沙野大使应邀出席法中委员会紫色晚宴
2022-06-29 00:18

2022年6月27日,法中委员会在巴黎举行紫色晚宴。中国国务院副总理胡春华、法国经济和财政部长勒梅尔在晚宴上发表视频致辞。卢沙野大使,法国前总理拉法兰,法中委员会联合主席、法国巴黎银行董事长乐明瀚和欧莱雅集团董事长安巩等中法政商界人士200余人应邀出席。

法中委员会于1979年1月由法国雇主协会、法国对外贸易中心、巴黎工商会、法中经济贸易资料协会联合发起成立,汇聚50多家在中国投资兴业的法国知名企业,在两国经贸合作和交流中扮演重要角色。法中委员会每年举行紫色晚宴,紫色代表“中国红”和“法国蓝”的和谐交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