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卢沙野大使出席全法学联2023年新春联欢晚会
2023-02-07 00:05

2023年2月5日晚,全法学联2023年新春联欢晚会法国伊西雷穆利诺市会议宫举行,中国驻法国大使卢沙野及夫人王立文女士、陈力公使,以及法国汉语总督学尼古拉·易杰先生、法国伊西雷穆利诺市议员卡罗琳·米兰女士等嘉宾应邀出席。700余名中国在法留学人员以及旅法华侨华人专家学者国际中文教育工作者学习汉语的法国学生留华毕业生等各方面代表共近参加。

沙野大使致辞表示,希望广大留法青年学子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刻苦学习,不断进步,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生力量。希望大家发挥融通中外的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当代中国青年风采,投身中法各领域交流,为推动中法合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全法学联主席张乙江欢迎词表示,新时代的留法学子应赓续红色基因,刻苦求学,勇于担当,爱国报国,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晚会以“瑞兔百福”为主题,节目精彩纷呈,充分展现留法学子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热情洋溢的青春气息

新华社、人民日报、科技日报、欧洲时报、欧洲卫视等央媒华媒对晚会进行报道。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