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中国之夜”交响音乐会奏响图卢兹
2019-10-31 23:42

  2019年10月26日,中国爱乐乐团在法国图卢兹谷物广场音乐厅(Halle aux Grains)与图卢兹国立管弦乐团合作举办了“中国之夜”交响音乐会。中国著名指挥家谭利华指挥图卢兹管弦乐团,为观众奉上交响音乐诗《莲花》、管弦乐组曲《云南随想》、钢琴协奏曲《二黄》以及交响组曲《京华风韵》等中国交响乐作品。这是中国指挥家首次携手法国乐团在法国本地演绎中国交响乐作品,赢得了满堂彩。

  该音乐会是“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中国爱乐乐团与世界著名交响乐团国际合作”系列项目“中国之夜”音乐会的最后一场演出。此前,中国爱乐乐团已与英国皇家爱乐乐团、美国费城交响乐团等5支知名乐团在全球5个城市举办了5场音乐会,为建国70周年献礼。

  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陆慧英出席演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