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陈明公参出席中欧航天合作联委会第三次会议
2014-07-21 22:34

  7月19日,中欧航天合作联委会第三次会议在位于巴黎的欧洲空间局总部召开。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航天局局长许达哲和欧空局局长多尔丹共同主持此次会议,中国驻法国使馆科技公参陈明出席会议并发言。

  会议取得重要成果。双方通报了各自的航天进展及规划,梳理了联委会第二次会议以来所取得的合作进展,深入讨论了后续五年航天合作的潜在领域。双方正式签署了会议纪要,确定了后续五年合作大纲。

  陈明公参对中欧航天领域长期以来的广泛、深入合作及其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赏,强调中国驻法使馆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为中欧航天合作贡献力量。

  中国国家航天局田玉龙秘书长、中国航天科技集团袁洁副总经理,中国科学院、中国卫星发射测控系统部等国内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欧空局官员出席会议。驻法使馆科技处宋文通三秘参加会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