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陈明公参出席“创新使命”工作早餐会
2015-12-10 00:02

  12月9日,应美国能源部部长的邀请,中国驻法国大使馆科技处陈明公参代表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出席“创新使命”倡议巴黎工作早餐会。

  为全球有效应对气候变化,更广泛推进清洁能源创新,推动公私机构、企业的参与,美国、法国、中国、英国等20个国家的元首、政府代表,于2015年11月30日巴黎举办的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期间,共同发表了“创新使命”倡议声明。

  此次早餐会是美国能源部借联合国气变大会召开之际,召集 “创新使命”倡议主要参与国代表参加的前期磋商会议。会议由美国能源部部长莫尼兹(Ernest Moniz)主持,围绕如何组织实施该倡议、完善架构和合作机制,听取了各参与国的意见、建议。

  会上,陈明公参表示,中国赞同“创新使命”的意义和作用,将积极支持、参与该倡议计划。

  驻法使馆科技处王衍帅二秘、茹志涛三秘陪同出席了会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