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驻法使馆提醒中国游客,如英国签证丢失,可在补办旅行证件后,直接向巴黎北站英国边防咨询赴英事宜
2011-07-20 05:46

  近日,一名中国游客在法国遭盗窃,护照及赴英国签证等证件均被窃。由于该游客计划由法赴英并从英回国,护照被窃后,致使该游客陷入困境。

  使馆领事部闻讯后,尽快为其补办了旅行证,并向欧洲之星巴黎北站英国边防检查了解到,如游客丢失签证,可凭法警察局出具的报案单,向火车站英边防人员查询。如确有签证记录,并有旅行证件,车站边防人员可同意该人乘火车赴英。

  目前该游客已顺利赴英。中国驻法国大使馆提醒中国游客,如英国签证丢失,可在补办旅行证件后,直接向巴黎北站英国边防查询赴英事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