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驻法使馆全力协助我患病同胞回国
2011-08-31 17:48

  8月25日,使馆领事部任昕秘书专程到巴黎戴高乐机场为新疆北新建筑工程集团驻委内瑞拉项目部员工李某送行,任代表使馆向李表示问候,祝他旅途平安。

  领事部同志赴机场送我患病同胞回国

  8月13日,李在巴黎回北京航班上突发疾病,该班机紧急返航送李治疗。接到通报后,使馆领事部高度重视,迅速派人去医院探望,对李表示慰问,鼓励其树立信心,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李病情好转后,领事部与北新集团积极协商送李回国方案,并妥善落实李出院、送机、离境等事宜。

  在临登机前,李激动地表示,“我在国外身患重病,举目无亲,使馆同志不仅来医院看望,给予我鼓励,还帮我联系国内单位,妥善安排我回国。这些行动令我在国外深深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领事部同志细致入微的工作令人感动,我向他们再次表示真诚感谢”。李顺利抵京后,新疆北新集团向使馆发来了感谢信。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