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çais   走进使馆 领事服务 留学法国 来法商贸  
巴黎警方发布暑期安全提醒
2019-07-23 22:38

  近期,巴黎警察局对2019年1月至5月首都各区治安形势进行评估。数据显示,与2018年同期相比,入室盗窃、抢劫袭击、打架斗殴或性暴力犯罪的发生率都大幅上升。

  暑期即将来临,为提升民众安全防范意识,指导民众采取切实措施加强自身防范,做好应急处置,巴黎警方发布《安全一夏——敏感时期安全意识及措施提醒》,就抢劫、车内盗窃、入室盗窃等犯罪提供有针对性的安全提示和应对建议。现将有关内容翻译如下,供在法中国同胞参考。借此机会,中国驻法国使馆再次提醒在法中国同胞务必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采取切实措施加强自身安全防范,谨防盗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文字稿 全文打印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西共和国大使馆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京ICP备06038296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2097
http://fr.china-embassy.gov.cn/